【久違的更新,關於明信片,感謝預訂者的購買!!】

特典貓咪今天放上來了^a^畫得好累......是說ps還是很難掌握,最近的電繪板耍傲嬌害我有點不爽呢
14_convert_20110209044638.jpg

繼續閲讀

題目 : 同人活動
部落格分类 : 漫畫卡通

【通販】自創12生肖擬人賀年卡/明信片/邀請卡(喜氣比較重)(欸?)

大家晚安:DD
好久沒有更新網誌摟^Q^(不
這次一上來就有一些挑戰,因為趕不上cwt27所以我就只好先開放通販OTZ
說好的本也窗了呢(淦


於是乎
新年快到的關係
突發奇想畫了12張生肖擬人(男)的明信片,還請大家不要因為我窗就想殺我(尛


1/27更新
卡片背面樣式上傳完畢。



1/27晚點更新
材質價錢大小,確認完畢。




2/5提前截止通販更新完畢。

繼續閲讀

題目 : 原創人物設定
部落格分类 : 漫畫卡通

純粹覺得做的太好了很感動所以就放上來這樣(好長的標題!!)

今天是第一次使用FC2所以還請大家多多指教(害羞)
是說在YOUTUBE上廣泛流傳的DURARARA手繪影片今天被我看到了
他音樂還真的是超級好聽的
檸檬先生的嗓音真的是讓我感動到炸開阿(尖叫)
腹上歌詞和影片這樣
算是見面禮?
噢(屎


繼續閲讀

題目 : DuRaRaRa!! 無頭騎士異聞錄
部落格分类 : 漫畫卡通

自我介紹

angelash

Author:angelash
ash/阿洗(?)

kusa指定生放繪師

畫渣圖主要

喜歡和我一起渣圖的話歡迎搭訕(尛



目前熱衷
aph
V家
nico生放^q^//
DRRRRR

噗:angelash
歡迎裝熟XD
及時:blackholechild1117
msn:angelashhhhh@hotmail.com.tw
是噗浪愛好者
有噗歡迎自我介紹加入(rock)


本人目前最想做的事情是:
用自己最大的力量守護自己最珍惜的事物

最新文章
最新留言
最新引用
月份存檔
類別
連結
偷摸搭機得蘇

Parsley&Vanilla

YeeJin Hou

遊び暮らす《HYSTERIA》

一人鍋

汪汪國王的汪汪王國

PARADISE★

A Ha Ha Ha You See See You
俺家恩嘿
因為好奇所以就交了(!
搜尋欄
RSS連結
告訴我有幾隻
國家大雜燴
來看看現在幾點
沒辦法這是我的菜
紀錄一下會屎喔
是友團總部ˇˇˇ